2008年7月2日

我在蒙古的第一次嚎啕大哭

本來想每天都寫日記的
這樣就算不能隨時寫網誌
也可以等到有人陪著到網咖的時候一次po上來
可是    因為我們的課被濃縮到六週   又多了兩個班
每天都是忙忙忙    連出門都沒時間
我已經記不住上個禮拜每一天的事了
我只知道   現在我很想回家
 
娟姐  告訴肉鬆   會有機會的  而且   肉鬆在台灣的日子會比較好
馬桶的照片下次補給你   如果你真的很想看的話
 
上個禮拜五   我在蒙古第一次大哭
中午的時候我在校門口被一個陌生人打屁股  而且他是很用力的打下去   真他媽的幹!!!!!!!!!!!!!!!!!!!!!!!!!!!!!!!!!!!!!!!!
如果在台灣   我就把他殺了!!!!!!!!!!!!!!!!!!!!!!!!!!!!!!!!!!!!!!!!!!!!!!!!!!!!!!!!!!!!!!!!!!!!!
但是在這裡   我只敢哭    什麼事都不敢做
 
 
晚上的時候    因為khangal下午就不見了   我不能輸出講義
就等蒙籍老師下課陪我們去網咖
想不到    在印出來的前一秒       停電!!!!!!!!!!!!!!!!!!!!!!!!!!!!!!!!!!!!!!!!!!!!!!!!!!!!!!!
為什麼人生是苦的
為什麼偏偏在我身上這麼苦
 
跑了好幾家不是關門就是不讓我們印東西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最後我手寫講義寫到天亮
 
晚上十一點多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忍不住痛哭
我好想回家
我想回去路上的人打我我可以打回去
我想回去可以吃肉鬆的地方
我想回去不用擔心停電  不用洗冷水澡的地方
我想回家   我一點也不喜吃羊肉
但我在這裡真的是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
 
我的蒙古學生教我們要保護自己
包包要怎麼背    值錢的東西要怎麼樣保護著
她本來笑我走路像男人   但想一想又說也許在蒙古這樣走路比較安全
我不要過這種生活兩個月  我想回家

1 則留言:

  1. 冠 留言:
    靜芸、婉親:
    最近新聞上常報導蒙古因選舉而發生動亂的消息,
    不知道你們所處的城市,是否安寧,
    要多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喔!

    2008/7/7 上午 12:16

    新手媽媽 已沒有自己的時間 留言:
    芸芸:
    看到你在外的問題跟麻煩,
    真的會很為你心疼,
    希望各路神明保佑你一切平安順利,
    在陌生的地方真的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家人永遠會為你祈禱,
    加油~

    2008/7/3 上午 10:48

    冠 留言:
    親愛的靜芸:
    讀了你在蒙古的日記,
    字字血淚斑斑,句句都是笑中帶淚,
    我們笑到翻桌, 但我相信,
    其實你和婉親在那騎馬的國家(真的有人騎馬上課嗎?),
    晚上都會想抱著棉被偷哭喊媽媽,
    兩個勇敢的寶貝,加油加油,真的不行了,
    不管是肉鬆啦還是教案的事情,
    不要忘記還有六個應援團在這邊,
    我們會幫忙的。
    平安符會帶給你們更多幸運的!
    想想看,連野田妹都把到千秋王子了,
    嘿嘿,帶個王子回來吧!


    2008/7/2 上午 02:28

    糯米 留言:
    親愛的薏仁:
    我想我應該寄顆排球給你~砸死那個欺負你的髒鬼!!
    本來要回傳給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傳不出去,內容如下~

    親愛的靜芸:看完後我有兩個結論,要男老師的話,可能得請院長親自下海!
    第二,你是蒙古人的菜耶~在那可應該可比志玲姐姐,要小心唷!
    我們在台灣很關心你,等你回家唷!加油,我在同一個跑道上等你接棒^.^

    你要加油唷!想想看你找霞姐指導的那鼓勇氣,我相信你可以克服困難的!
    等你回來,八寶們一定徹徹底底幫你洗塵~ 加油加油加油p^.^q
    2008/7/1 下午 11:5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