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蒙古鄉間美景

七月十二日~十三日zaya帶我們去鄉間玩
我來不及寫日記   昨天剛回來太累了
讓大家看照片吧
ps1睿穎學姐   學生收到你的禮物了  大家都很開心喔
ps2給球隊的大家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在蒙古真的有打排球喔  我不是沒有練球的   只是我沒拿球打牛羊  讓大家失望了
ps3很多人祝我在蒙古找到千秋王子   可惜  王子目前還沒出現  可能是找不到可以騎的馬吧   又或者是去革命了說~~等待中
 
   鄉間風光
 內景
蒙古包
 我真的有打排球  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爬上去的廟
 終於爬上來了  好美喔
 轉輪 
   現在要走山路下山  很可怕
   神像
   爬下來了
  山景
 我們有爬上巨岩喔
 河邊  很多蒙古人一家出來露
 放牧牛羊
 我在藍天之國
  草原的子民
  大地的子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