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感天動地台體大來訪


day17(2008/07/07)

hangal告訴我們,下午國立台灣體育大學要來訪問!!!!!!

天啊!是台灣人!說台灣話!我一定要告訴他們我在這裡過得多慘又多慘!預定三點來訪,khangal要我們兩點半就先準備好,想不到他這個遲到一個半小時沒句對不起的人也有慎重的時候,哼!我一定要跟台灣人訴苦啦!

中午我和婉親到對街吃飯,過馬路對我而言依然是一大挑戰,如果不是東西都吃膩了絕不會輕易冒險的!速食店的小姐一看到我們就笑,「看圖亂點菜的傻老中又來了!」這次我們摸清飲料單第一個是紅茶,第二個是咖啡,我的基本飲料就算搞定了。

對了,結帳的時候我又出紕漏,小鈔太多算不清,少給了五百圖,幸好小姐知道我是傻老外,在她的協助外終於付清了。

用餐後回到學校,khangal急著要我們把辦公室整理好(我花了一個早上整理各校簡介的冊子,小冊子佔據了整個辦公室),為了歡迎來賓我還特地換上研討會專用服!很認真吧~

三點,khangal說人到了跑到門口偷看來賓,還問應該是他們吧,看起來很運動喔!

體大一行二十多人分乘三輛廂型車(他們一定不知道這種車在蒙古最多可以塞到二十幾人)。出去迎接時我故意在khangal之後才說話,哈,果然被說你是台灣人就早說嘛~呵呵!我只是想做實驗,如果我不說話會不會被當成蒙古人呢?想不到,被說看起來就不像蒙古人……

體大由副校長領隊來蒙古的體育學院交流,聽說這裡有台灣教育中心所以來訪問,他們一定沒想到是這麼小的一間辦公室。

除了副校長外,一行人還有七位老師級,十幾位學生,都是台灣人耶!我好想抱他們、親他們喔!台灣人台灣人台灣人~~~~~~~~~雖然素不相識,但人不親土親,我滿口都是「帶我回台灣~帶我回台灣~」!這裡的人會打我的屁股,還會革命!救我!

體大的老師、學生都很熱心的問在這裡過得怎麼樣,我只是反覆的說:我想回家!好羨慕他們十三號就要回國了!副校長還有送體院的紀念品喔,很漂亮的鑰匙圈和體大專屬毛巾!我愛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體大的學生也很開心的跟我們合影留念,可惜我的相機放在五樓沒拿下來,明明早上還想說要拿相機下來的,好不容易有上課以外的事可以紀念,為什麼我還是忘了拿,而且,五樓……真的很遠!

依依不捨的揮別體大一行人,我又換回長褲,回到辦公室繼續整理小冊子,有台灣人來訪的事仿佛是一場夢般,我又被關回天格爾裡,什麼地方都不能去……媽啊~外面天大地大,我的世界卻只有辦公室、教室跟房間這麼大!體大要去逛街,人家也要去啦!!!

對了,我將所有的小冊子都重編了清單,弄到晚上六點多才結束,而指揮我進行這一項浩大工程的Mr. Khangal呢?跟女朋友在辦公室玩電玩賽車!真是同人不同命。直到好像喝醉酒的警衛找他聊天,khangal受不了就帶女朋友先走。哼!這一切都是報應!是khangal遲到一個半小時,又不幫忙整理冊子,只顧著玩的報應!對了!還有,這也是他跟體大的人扯些我要嫁給蒙古人留在蒙古之類的謊的報應!

本日蒙古最值得紀念的事→國立台灣體育大學來訪,溫情指數一百顆星~感天動地台灣體大世界最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