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關於我第一次大哭的字字血淚

day7(2008/6/27)

被擦肩而過的路人很用力的打我的屁股,而且他還沒有跑掉,只是轉身走開
!!
吃定我們外國人不敢惹事!而我也真的很沒用沒志氣,只能掉眼淚(我哭是因為氣我人在異鄉不敢惹事,如果在台灣,老娘就先來個地堂腿,再踢他的側腰讓腎臟爆裂,肘擊後心窩讓他跟世界說再見),什麼事都不敢做!震怒!!!!!!他到底憑什麼打我,超幹!!!!!!!

雖然我分不出蒙古人和台灣人那裡不一樣,但學生都說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而這裡的人好像對於外國人充滿好奇心,總會直接盯著我們看。自從被打後,我對於這些眼神更加害怕,我不知道路上還有多少人看我不順眼,想打我!我老覺得路上的蒙古男人都想殺我、搶我的錢、把我丟在山上餵狼!我每一次出門都充滿恐懼,走幾步就會回頭看一眼。那個賤男人到底憑什麼打我!!!!害我恐懼這個國家!

晚上的時候,為了備第二天的課而想到網咖印資料(khangal很隨性的提早下班了!蒙古一般家裡好像都沒有印表機,印資料都是到網咖去),但白天才被一個陌生的賤人打,我不敢出門,只能等九點半賀老師下課,本來請她跟警衛說讓警衛陪我們去,這麼晚了,賀老師一個女生陪我們到處跑也不太好。想不到,剛來時還很熱心指路的警衛卻在這時變無情,他連一句話都不回(後來我們還看到他出去買煙,他根本不是不方便離開學校嘛!!!)賀老師只好自己帶我們去,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開的網咖,卻在印出來的前一秒,就差一秒,停電!!!!為什麼人生是苦的?

剛好這時娟姐打電話來,我差點哭出來,簡單跟她說一下現在的窘況,電話就斷了!後來我們另外跑了幾家,可能因為週五夜蒙古人都出去玩不營業,我們找到一家桌上就大喇喇地擺著印表機的沖印店,但他冷冷的拒絕我們。

如果你在晚上十點看到三個衣著得體、談吐有禮,一看就身家清白的好女孩,其中兩個還是神情淒楚的異國女子,她們拿著一張光碟,只不過要印三張紙出來,並且願意付出高於行情的價碼,你會拒絕她們嗎?我們就遇到一個會這樣做的蒙古人!而且正眼都不看我們一眼!好像我們是什麼髒東西似的!讓我再說一次,幹!你的小孩就不要學中文!學中文就不要被我碰到!你就坐在那打一輩子電動打到屁股流濃生瘡吧!!!

實在太晚了,路上的人都是些貌似喝醉酒或正要喝醉酒的怪人,我決定回學校手寫講義。繼沒有網路只能飛鴿傳書後,我再次體會到手寫的原始「樂趣」!十一點多娟姐加值skype打電話過來,我來到蒙古後第一次向台灣痛哭失聲!為什麼我會這麼慘?為什麼所有事都撞在同一天發生,白天被賤人打,晚上被停電惡整,我以為出發前已設想過最慘的情形,但我不知道很多事是超乎想像的!我更以為自己這麼任性驕慠的人,絕對會撐過兩個月不掉一滴淚,殊不知不滿一週立即破功!我不想哭的,但我真得覺得怎麼可以慘成這樣!

本日蒙古最值得恨的人→沖印店老闆,祝你關門大吉!
本日蒙古最值得感謝的人→賀老師,謝謝她一個女孩子陪我們到處找網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