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祝我親愛的弟弟軍中生活一切平安


二○○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早上八點
 
我親愛的弟弟當兵去了
 
他可以選擇當替代役  但他毅然決然的簽名  選了普通役
 
在最熱的季節  到陌生的南台灣盡男子漢的義務
 
海軍陸戰隊!!!
 
不只媽媽  連路人都罵他憨孖  在最熱的時候去當兵
 
我親愛的弟弟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他以前一直嚷嚷著不要去當兵  要想辦法逃兵或當替代役的
 
但真的要決定的時候  卻勇敢的選擇最辛苦的那一條路
 
我想這一陣子的他心理應該很苦吧 
 
對於軍旅生活的惶恐  對於媽媽的不諒解
 
而我卻在遙遠的這一端  什麼都幫不了他  對不起  我親愛的弟弟
 
我所能做的  就是說一聲:弟弟  加油!!  明年的六月  你會變成猛男回來的
 
祝我親愛的弟弟軍中生活一切平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