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芸遊福岡】燒咖哩専門店-伽哩本舖(上川端商店街店)

出門在外時,我對於飲食總是比較隨便,方便就好。但是看過門司港燒咖哩的食記,就覺得這個一定要吃到,特地去一趟門司港都沒問題。

幸運地,出發前發現,原來中州川端商店街就有伽哩本舖的分店,不用大老遠跑到門司港去真是太好啦!

伽哩本舖(門司港本店)
伽哩本舖(上川端商店街店)



雖然有售料理包,可是想想豬瘟的問題,還是不敢攜帶肉類回台。

上川端商店街店每天11點營業到晚上8:30最後點餐、9:00休息。前兩天經過時都已經關門,終於第三天從深耶馬溪回博多後,還有緣一吃。
太晚回家就吃不到好吃的

終於來得及了
門口備有餐牌,可以先挑喜歡的餐點。


進門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若是六、七點來不知要不要先訂位,我是八點到的,現場含我大約只有四組客人。

送上水和餐牌後,會讓你好好思考再過來點菜。我點的是從昭和30年創立以來的古早味,香濃的咖哩醬,加上烤得軟軟的厚起司、軟嫩的牛肉,有夠好吃的。我最喜歡的是上面灑落的起司塊,外層稍脆,內裡已烤化了,相當點睛。


上菜時另附了清爽的辣味小菜,後來我把它全部倒進咖哩裡一起拌著吃了。如果單純只吃牛肉咖哩的話,每一勺入口時都是香濃的咖哩醬,吃了幾口後味蕾確實會被麻痺;配著小菜一起吃,用清爽的洋蔥、黃瓜跟紅蘿蔔洗掉舌頭上的咖哩味,才能讓下一口咖哩就像第一口一樣的美妙。

雖然燒咖哩份量沒有很多,但是起司能帶來充裕的飽足感,一般女生吃是剛剛好的。

伽哩本舖上川端商店街店,大約位於商店街中段的位置,可以安排在櫛田神社參訪前後。這是一間我會想推薦給親友的好吃的店,如果再去福岡,一定要再去吃其他的餐點,擦口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