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蒙古日記day1


蒙古日記之初生之續不畏遠

day1(2008/06/21)

凌晨三點時分,終於收完要帶到蒙古的行李了!看著大爆炸的行李箱,感覺到成就~~
凌晨三點一分,開始幫小說作業收尾吧!好不容易才在凌晨五點完成了小說作業,明明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為什麼我讓自己在最後的時刻依然狼狽不堪?
早上八點二十,可憐的弟弟來叫我起床,天啊!在那一刻,我真想取消去蒙古的計劃,只可惜,妄想,終究只能是妄想。
幸運的我和婉親,這一趟遠征蒙古竟然有二位蒙古同學同行呢~齊齊格與永樂,一路上,我跟婉親只要苦惱如何用英文跟空姐傳達問題,其他的,就跟著他們倆走吧~
對了,插一句話,到蒙古後,我過的那道海關閘門的海關,是我目前為止所見到最帥最帥的蒙古男生,不止在我見過的蒙古男生中稱霸,就算放在台灣男生中比較,我也會幫他打95分吧,斯文俊秀,正是我最愛的那款啊~不知道能不能當紀念品帶回家?>////<流口水
這麼幸運的我,卻還是被命運嘲笑了,當我們順利地吃完兩頓難吃的飛機餐、到達蒙古後,還為目睹據說難得下雨的蒙古在下雨耶~又能順利地被Khangal認出來而開心時,Khangal卻也給了我們不幸的消息....放暑假,學校白天沒人,也沒網路!!!!!!!!!!!!!!!!!!!!!!!
沒網路!我還沒看完「法證先鋒2」線上播放,還有很多想當教材用的資料沒抓完,我還要天天寫蒙古日記,還要用msn遙控我姐我妹幫我做事,這一下子,我該如何活下去啊?拜託,幫我買最近的機票回家,我一天都不能沒有ptt,今天笨版的人又作了什麼笨事、八卦版最近又在戰什麼?有關台灣的、全世界的消息我又要從那裡得到呢?
聽說有網咖,我在台灣還沒去過呢?難道來了蒙古才開洋葷,我想上網啦!我不要飛鴿傳書啦。
晚上九點十五才到蒙古,十點多才出關,到達住宿的otgontenger university 先稍稍了解了台灣中心的辦公室、住的房間,對了,沒有電梯爬五樓,Khangal說免錢健身真不錯,你覺得呢?我覺得,很喘。
然後我就開始收拾房間了,一邊收,心裡一邊哭泣著,沒網路,沒網路,沒網路.............這是人過的日子嗎?
唉,說到這,我的房間收得很整齊喔,畢竟是第一天咩,我還來不及弄亂,而且人在國外,要肩負國民外交的重責大任的說~呵呵,其實這一段是寫給我的家人看的啦,我「還」沒有把壞習慣帶來喔!房間的地板我也用溼抹布擦了,只是,浴室蠻髒的,我還缺一個來幫我洗浴室的好姐姐耶!還有啊,我好後悔,把那包肉鬆拿出來一定會是我生命中最遺憾的事!!!!
至於我的房間,聽Khangal說,它是個會讓住客早起的房間,陽光很早就曬進來了,而婉親則是贏了剪刀石頭布的幸運兒,她的房間有電視,不知道看不看得到中文的節目說。
感覺上烏蘭巴托是個很大的城市,當我們從空中下來時,我還是不禁拿台北和烏蘭巴托比了一下,每回我坐晚班飛機回台北時,總會為台北的高空夜景而感動,這個城市怎能如此燦爛美麗(白天看就點點點)!?而烏蘭巴托則有著沉靜的味道,高樓大廈不多(有一棟特別高的,不知道會不會是蒙古一○一)
也許是城市佔地極廣,燈光點綴在大地之上,大部分的地方仍被黑暗籠罩著,但後來經過的路段霓紅燈閃閃發亮,路上也有很多的青年男女漫步著,也許是夜生活最熱鬧的地方吧,不過,這麼害羞內向的我,會不會花兩個月都在這座大學校舍中渡過呢?(謎之聲:你會害羞?屁啦!)
花了一天的時間,就為了移動到另一個城市,然後再花一晚的時間整理房間,我想,在經濟學來看,這應該其實很不合算吧。唉,沒有網路,現在的我很悲傷,還有啊,12點後沒熱水,我沒洗澡,水好冰喔!!!!!等下一個天亮,我就去洗澡,聽說天亮是四點是吧,等我回去一定超健康的說。第一天的報告到此結束,謝謝各位。
  
 DSCF1032 
 DSCF1033 
 DSCF1034

1 則留言:

  1. 陳 勝堅 留言:
    能問一下問題嗎?
    沒~有~網~路~ ?? 那怎麼po文哩??


    我??我是隨? 叫我"幾乎"吧!! XD
    2008/6/26 下午 03:13

    小妹 留言:
    親愛的薏仁~
    真遺憾不能跟你一起去,
    我極度理解肉鬆的心情,
    只是我還沒踩到機場地板,
    就被你那同鄉的拉出來了~~~嗚~~~
    我也要跟啦~~~(踢腳中)

    2008/6/25 下午 01:24

    wu 靜芬 留言:
    哈哈~娟姐昨天就一直在跟我說
    肉鬆一直以為自己就要出國了...卻夢碎了....

    妳聽出娟娟的話中含意了嗎
    快拍張馬桶的照片po上來吧
    她很想看!!!
    2008/6/24 下午 10:07

    吳 靜娟 留言:
    唉..最難過的是 肉鬆...它本來有機會出國的
    都是可惡的地勤 破壞它的夢
    那天拿出來的那些東西..壯碩如姊弟三人 ~拿久還是粉重呢..
    好姐姐也想飛蒙古幫你洗浴室耶..
    我想知道 蒙古的馬桶和台灣有沒有不一樣....
    看來 我真是天生洗浴室的命
    好好努力哦 羊羊羊羊 羊羊羊羊 羊羊羊羊 咩~
    2008/6/24 下午 09:2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