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我的房門鎖有點小故障


前幾天    我差點被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喇叭鎖怎麼都轉不開   被逼急的我本來已經要打電話請住附近的大姐火線救援了
幸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還是打開了  呼~好累
之後幾天  又歷經了好幾次相同的危機(因為風大  房門會自己碰一聲關上)
好佳在我已有心理準備  多試幾個角度  有耐心就能逃出房間
有一晚我跟娟姐說   妳知道我的房門壞了嗎  我常常被關在房間裡耶
還拉著她一起來測試壞掉的門鎖
一開始她只肯站在門外  但外面的鎖是沒問題的
打不開的是裡面這邊的鎖喔
就把娟姐也拉進房裡體驗被監禁的感覺
果然  兩個人就這樣被關在房裡了
我得意洋洋的說:怎麼樣~門鎖打不開吧~
娟姐試著轉轉門把  嗯...沒錯  打不開....
換我試試   嗯...沒錯  也打不開...
再換娟姐嘗試  門還是一樣打不開...
然後她說  快開門  我想上廁所!!!!!!!!!!
啊~~~~~~~~~~~~~~~~~~~~~~~~~~~~~~~~~~~~~~~~~~~~~~~~~~~~~~~~~~

1 則留言:

  1. 糯小妹 留言:
    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我要幫你寫推薦信給星爺!!!XD
    2008/9/2 上午 01: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