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老朋友

三更半夜裡為了找東西打開了我的百寶箱
誰知道一翻起大學時的卡片、信件、紙條、相片……
嘩啦啦~~一大堆又甜又鹹  叫作回憶的玩意兒傾流而出,讓人來不及防備!

立即又懼又喜地一屁股坐下
一項一項的仔細檢閱著  連原本要找的東西都拋到腦後了!
生日時簽滿姓名的卡片    悲傷時前座傳來的鼓勵紙條
課堂上隨手圖鴉的筆記本    記滿考試、作業期限的手冊    和死黨自以為很美的合照
哇靠!!還有被當一科的成績單....嘿嘿!我藏的很安全

突然好想念那座愛刮風的山城、夏日裡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走出小象腿的漫長坡道、永遠不夠用的排球場、乒乒乓乓的桌球室....因為那裡有我們攜手鑄刻的痕跡!
朋友還是老的好....簡簡單單的一起瘋、一起笑、一起說人閒話
心裡的鬼主意一個眼神彼此就懂,我的壞脾氣也只有你們能包容!

雖然不再近在眼前,但是好朋友是用心在交流的,不會多說什麼,想念時我們就在那燈火闌珊處...

2005年的夜裡,我因為和你們一起走過這段青澀歲月而深深感激!

1 則留言:

  1. 呵呵呵 留言:
    奶奶,
    妳這樣說害我都不敢承認了啦><
    只好偷偷再加一個「呵」來掩飾一下...
    我不是「呵呵」喔!
    是「呵呵呵」.....^^

    奶奶的文筆真的很好阿.....
    不要害羞啦!
    2005/6/19 上午 01:07

    不老的八號美女 留言:
    一直想知道,「呵呵」是我那個可愛的小寶貝啊?竟然說想不到我文筆好!是怎樣?不怕被我教訓嗎?
    不過啊!我覺得我的文筆從來就不好....只是像以前老師常寫的──文筆通暢──罷了!
    2005/6/18 下午 03:53

    必笑!丸仔 留言:
    奶奶也把我放進去吧~~(笑)
    2005/6/5 下午 09:43

    呵呵 留言:
    好感動ㄚ..
    奶奶...
    雖然我不是您過往ㄉ朋友...
    但我知道你ㄉ朋友們看到ㄌㄧ定會很開心ㄉ....
    而且阿,
    沒想到奶奶ㄉ文筆這麼好耶....
    呵呵,不愧是中文出身ㄉ!
    希望我將來也能變這樣..哈哈!!
    2005/5/8 下午 03:13

    回覆刪除